close

很多事不用講明

一個舉動,一個眼神

其實就可以知道對方的想法

你說的那番話

其實我早也明白

從你眼神中,我看出了一些端倪

所以我也安靜不再問了

也許太多的你好嗎?最後會變成例行公事

但我認為不是如此

或許這就是我們的看法不同的地方

但你已經說出來了這是例行公事,那我也不做任何辯解

我會修正自己的行為,因為我想好好對待朋友

朋友的地位在我心中是很重要的

我不願我的朋友因為而感到一絲不悅

我知道我的朋友真的很包容我

所以當你們真心的對我說我的不好處

 一方面我很自責,因為我竟讓你們不開心了

但另一方面我很高興,因為你們實話對我說,而不是假裝跟我好

 

嘴長在自己身上,要說真話或假話,是自己的事

我不想去懷疑真假,因為這也是我的事

是單純嗎?還是傻呢?我自己也不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