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5220237.JPG 

【左:ASH,右:我,是說ASH已經喝酒喝到茫了】

3天的畢旅,我回來了

過得很充實,當然也差點熱昏頭、冷昏頭、買昏頭、吃昏頭、玩昏頭

還有還想在多喝點酒.....

第一天

第一站往集集火車站

望著鐵軌,它是會往哪兒去呢?

第二站往溪頭森林區前進

我討厭走山路,因為腳很痠,我很懶往上爬坡

不過呢...當你辛苦往上邁步時,你會看到另一個不一樣的風景

當你爬到頂時,你會感到欣喜

路上我多少會抱怨就這樣下山好了,但我依然走著往上的路

等到我爬到時,我笑了,心想其實我也只是口是心非罷了

回到旅館,放下行李

我們一大群人往中油百貨公司和中華一街邁進

中華一街挺像我們這的堀江

很多賣衣服的店,也有很多吃的東西

原本我們是一群人,但最後變成兩群

一群是買衣團,一群是覓食團

當然我是覓食團,我和芳儀兩人買了2百多塊的宵夜

但實際上吃了只有一點點

剩下的都是和大家一起吃,這樣才好吃嘛...

晚上當然是一群人聚集在我們房間612啦

吃東西、玩牌、打枕頭戰、看電視、聊天、喝酒(只有我、ASH)

是說ASH有喝到茫了,會一直叫我的名字

大概玩到2點多吧...

有些人掛的掛,有些人繼續看電視

最後大家也都睡了,床上地板都有人XD

第二天

去了清大參觀、薩克斯風紀念館、去豐原騎腳踏車、還有逢甲夜市

清大也走了一大堆路,是說我的腳都快廢了,還走這麼多

薩克斯風紀念館,嗯...我選擇忘記它XD

豐原-后里騎腳踏車,嗯...騎得很過癮,也叫得很過癮

我和桓真倆人一路上一直在鬼叫,咿咿啊啊,挺好笑的XD

逢甲夜市,耶!!我的腳真的快廢了= ="

逛了快3個鐘頭XD

但也跟芳儀買了快200塊的宵夜XD

我真覺得我畢旅是來買宵夜的說XD

也買了和芳儀一樣的短T啦!!情侶裝XDD

路上還請了張簡和阿羽幫我買13瓶的冰火XDD

晚上回到宿舍依然是轟趴狀況

一群人,這天是更多人了,以前六班的朋友也來了

大家一起乾杯,桌上一堆食物XD

最後也沒吃完,早上還聞到超臭的臭豆腐

是說ASH又給我喝到茫了 = ="

我差點被氣死,喝完冰火又喝雪山

當然,也是會一直叫我名字,然後抱著我說他沒醉、他好熱、問我是不是生氣了

後來我和嵐暄成了護膚小姐,她幫小強按摩手腳,我幫ASH按摩手腳

我還順便幫ASH刮腳毛XD原本想刮一整排,結果沒刮成XD

後來到了晚上,有些人還跑去夜遊飯店 = ="

到了半夜1.2點,有些人掛的掛,有些人繼續看電視

最後大家也都睡了,這次更多人在我們房間睡了XD

第三天,九族文化村、埔里糖廠、台灣玻璃館

九族文化村,恩...重覆玩了好幾樣東西

埔里糖廠,嗯...讓我忘了

台灣玻璃館,嗯...讓我忘了

總之,三天中,玩了滿過癮的

只有一點覺得不過癮,那就是酒喝得不過癮XD

我還想喝好多好多酒噢...

 

【感謝阿超哥幫我帶宵夜給我,還有你變得好帥,我臉紅了說XD】

【ASH=親愛的、小強=妹妹】

【是說ASH很想看到阿超哥XD】

【兩天晚上我都只睡了3個小時,是說這是美容覺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