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5220235.JPG

嗯,前幾天為了某些事,導致今早的心情並不是非常好 = ="

是為了什麼事...其實也沒什麼...只不過是我想不開 = ="

所以呢...臉臭是正常的,心情不好是正常的,口氣微差也是正常的 = ="

是說親愛的今天下午的約會如何呢?

我想這可能是第一次有這麼可愛又正的女生約你吧?

噢...不過因為這樣,我也看到你的笑容啦

我想這是對我最好的禮物吧?

當時咱們兩還手牽手呢...噢...好幸福噢... ( 去屎 )

雖然有被我的國中學妹看到,不過無傷大雅啦...是吧?

 

你的事

我想我也不用多說什麼,你也知道我會說些什麼

如果我又說了,我想你可能會覺得我很煩吧

但切記,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伴你

這點是永遠不變的

因為我是你永遠的親愛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