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天我帶了7支冰棒到學校

想說中午吃飽飯可以拿來吃

結果,它們溶了 = ="

我趕緊拿給親愛的和妹妹吃

親愛的飯吃到一半跑到外頭吃那支冰

妹妹呢,則是一手拿茶葉蛋一手拿冰吃

芳儀也拿了一支在外頭吃

賴鵬和嵐瑄各拿一支

是說賴鵬拿的那支冰是快溶化的,他竟然一口就把它給解決掉了xD

我呢...一人喀了兩支冰,其中一支也是一口吃,害我吃得嘴巴猛流汁下來XD

心得就是,我好冰啊!!!!!!!!!!!!!!!!!!

 

下午跑去捐血,因為我想要吃雞腿XD

填完單子,就往車上走去

起初要先在手指頭扎針,那針挺痛的

後來就是正式抽血了

我是有聽說針挺大隻的啦...

不過那也太大了吧!?@@"

而且幫我抽血的護士要扎針時,完全沒有考慮,馬上就刺了下去

剛刺下去是有點痛感,不過之後就沒感覺了...

是說我的血是熱的耶XD

話說捐完血似乎會有點頭暈之類的

但是我完全沒感覺

是我身體太好嗎?所以才一點感覺都沒有?

心得就是,為什麼抽血完的禮物不是手扒雞或魯雞腿或者是烤雞腿呢?! ( 這才是你的重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