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昨晚我有人約了耶XD

昨天晚上約7點多( 應該啦 ),有個男生打電話給我

他問我有沒有空,想找我到外頭聊聊

當然,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 羞 )

我趕緊整理一下,馬上就出門到7-11等人了

我們兩從五甲3路散步到約五甲1路的9X9

邊走邊聽他的事,邊走邊聊天打鬧

到了9X9,我們依然打來打去 = V =

當然是我打的比較多,因為他老是損我 = ="

光是逛9X9應該就快1個多小時吧?!

我們還買了一些貼紙呢XDD 是說有張叫作“屎人走開”之類的

後來逛完出來後,天空下著小雨

他一直說他會禿頭 = V =

我趕緊牽著他找地方躲雨

我們又逛了一亨、主幼、屈臣市,原本是要到國王咖啡店那躲雨,可是人太多了

最後快9點多時,他還沒吃飯,所以又到自強夜市陪他吃鴨肉飯2碗XD

吃完都快10點了

我們才各自回家說....

總結:我們真是恩愛是吧?! ( 去屎 )

是說這位男生是我家親愛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