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H01

是說今天提前替我家親愛的慶生

雖然明天才是他生日,不過由於是星期六,所以就提前啦

老實說這計劃我很早就在計劃了

大概4月就開始了吧XD

再怎麼說...他也是我家親愛的嘛... ( 巴 )

為了親愛的

我和ㄟ v 露嘻、妹妹、芳儀四人合買一個草莓蛋糕 ( 是說滿好吃的xD )

我和ㄟ v 露嘻還買了刮鬍泡

中午跟親愛的、妹妹三人玩瘋了

拿著刮鬍泡亂跑亂塗別人

親愛的的頭整個都是刮鬍泡,是說那是我和妹妹用的XDD

他的衣服也差不多都溼,是說他之後脫掉制服只穿外套 ( 羞 )

我家妹妹嘛...他真的玩瘋了,那罐刮鬍泡幾乎被他給玩光了= =

他到處塗別人,也把我的頭髮弄得整個都是刮鬍泡

是說親愛的的瀏海也不見了說XD

班上的人幾乎都中標了吧!? ( 笑 )

 

親愛的禮物我做很久呢XD

因為全部都是用心去做的XDD

一張大卡片,純手工製作

上頭還有我可愛的個人照和我和親愛的合照呢 ( 笑燦 )

外加一件T,只不過那件我4月份買的,那時不是很清楚他熱愛白色

結果我買了黑色 = =

之後的日子我超煩的,因為當初竟然沒買白T ( 炸 )

因為他愛死白色了 = ="

然後蛋糕也是

昨晚陪他去85度C買他要送給人家的蛋糕

結果那裡剛好有擺了我早就訂好的蛋糕

他非常自然的說那蛋糕好“口惡”

我當下的心大概冷掉一半了吧?

真想一頭去撞牆算了 = ="

兩樣禮物都被嫌了說 = ="

不過...至少他會喜歡我那張精心製作的愛的大卡片

這可是我第一次製作這麼大張的卡片

而且也是我第一次如此精心計劃呢!!

 

親愛的,我們的愛很大,你覺得呢?

 

你啊,是很棒的,我啊,是很喜歡你的

你啊,會幸福的,我啊,會永遠在你身邊陪你的

你啊,不 孤單的,我啊,會永遠愛你的啦!!

ASH02 

ASH03 

ASH04 

ASH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