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了,也知道自己也差不多了

星期一考完試,和親愛的還有芳儀去夢時代吃cold stone

是說這家店不能常去,因為好貴這樣

我們叫了兩份小的,加上巧克力脆餅

親愛的選的叫作啥...餅乾爆炸了!?是這名嗎?

我和芳儀選的叫作...什麼...薄荷人!?

真是夠了,我不記得了這樣 ( 炸 )

是說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我們才逛到四樓就已經6點半了xD

後來芳儀說她要先回去

所以剩下我和親愛的繼續逛

嗯...是說這日真是天時地利人和是吧!?

就那麼的巧我們遇到了親愛的爸媽

我們離他們約10步距離吧?親愛的馬上轉身,然後小聲的對我說是爸媽

我當時還沒意識過來,他馬上又說快走

所以我們就很迅速的搭手扶梯奔上一層樓

親愛的還撥電話給他媽咪,還說他知道他們在夢時代,而且也有看到他們

後來沒多久,他媽咪打電話來了,她問親愛的我要不要和他們吃飯?然後又問我會不會尷尬之類的...

我還沒回答,親愛的就主動回說不會啦!!她不會啦!!

拜託...人家我是害羞的小女孩耶!!

所以就這樣...我見了公婆了,也和公婆吃了一頓晚飯 ( 笑 )

是說親愛的媽咪人很好,很健談,很開明 ( 大燦笑 )

後來親愛的爸媽也說了一些親愛的祕密,例如:回家後馬上就.... ( 竊笑 )

之後我和親愛的先離開,然後去看尾戒

不過看不到適合他的,那戒指不是太大就是太醜 = ="

後來到了9點,家母打電話給我,她問我要回家了沒,所以就沖沖的離開

路上和親愛的聊很多...很多...

 

親愛的,別想太多好嗎?你這樣胡思亂想,我會很擔心耶...

不要老是將自己推入死胡同好嗎?

沒事的,身邊還有我們 ( 大捲毛會陪你 )

所以囉...別想太多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