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修業式,也是我們H106最後一次的相聚
一早就是打掃,我可以確定,我們班真的很...乾淨
乾淨到我想發飆呢 = 口 =
之後沒多久我們大家就到彼此的新班級
我在4班,的確是個龐大組織,有10個人 = V =
班長竟然是那個大XX,我和芳瑗冏爆了
後來我們又陷害阿洪去當總務,我們真的是有投票喔!! ( 燦笑 )
那教室真的很爛,桌子裡頭髒爆了,桌板還可以拆起來巴死人都可以 = =

對了,我想到了一件事,當我從體育館樓梯往下走時
3班一個男生,就是大隊部的,很高很高的那位( 保留他的真名 )
他跟我揮手說再見,我原本以為他在跟別人揮手
結果我發現好像不對,他一直看著我,原來他是在跟我揮手
害我不好意思喔!!抱歉喔!!

結束完修業式,我和姿瑩、冠伶、芳瑗四人出發去成大
我們先搭捷運到高雄火車站,之後再搭區間的火車到台南
在火車上,我簡直快無聊爆了,整整快1個小時的車程
姿瑩沒多久就睡著了,我一直在拍他睡覺
芳瑗和冠伶一直笑
車外的景色很棒,好多好多田園喔 = v =
一路上經過一堆莫名其妙的站,害我覺得怎麼我要到台南卻越來越往邊疆去 ( 冏 )
在某站上來了一位型男,不是說很帥的那種,至少我本人能接受
所以偷拍了2張 = v =
在最後幾站時,上來了一位老婆婆
靠...一上車坐我對面,馬上瞪我
我以為沒啥,結果猛瞪我,一直瞪到下台南
後來還一直問別人能不能借他100元,他要去看醫生
冠伶說不要借他,那都是騙人的
真是他媽的討人厭,我又沒做啥,幹麻一直瞪我 = =+
還是看我太美了,所以在羨慕忌妒啊!? ( 謎:你想太多了囉,阿姨 )

一下車,我們馬上往成大去,成大好大喔!!
而且好漂亮好復古
房子都是紅磚式的房屋,好有古時的感覺
復古中也有帶點現代感,在某個地方還有類似畫廊中的玻璃窗,裡頭有作品呢!
還有校園內有許多大樹,我拍了許多照片
但大多都是樹木,我愛上了那裡的樹了,好大好多 ( 笑 )
廁所也有復古風喔 = v =

說了這些,還是希望大家能實際走一趟,感受一下吧...

後來我們有到大遠百坐坐,喇塞一下 = w =
最後又有到金石堂看書、還有去吃東西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姿瑩挺愛吃東西的
一直找我們吃東西,哈哈
不過那裡的東西好貴喔!!
一杯中杯的金佶檸檬要45元耶!!!( 心倘血 )
章魚燒6粒要40元耶!! ( 暴走 )
我真的是快瘋了,怎麼貴成這樣呀!?

6:00我們搭上區間車往高雄去,一上車,我依然還是跟我最愛的鋼管一起
沒辦法,我老是坐不到位置,來時也是先跟鋼管抱在一起 = v =
冠伶說我最愛鋼管了說 ( 燦笑 )
等我坐到位置時,旁邊坐著一位怪人,猛講電話,說話超想巴他的
後來冠伶旁邊有位置,我馬上衝去坐他旁邊
我可不想跟個怪人坐一起
沒多久,來台南時那位型男又坐上這班車了
我超...開心的 = v = ( 眾:這位阿姨,請你別再發瘋了 )

不久,到家了,我感到好累,發現我自己的頭一直在晃
暈頭轉向的說 = 口 =

台南行,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