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去燙頭髮

嗯..捲變直,就這樣xD

國中前一律是直髮

後來因有自然捲,很火大,還沒國中畢業就燙捲

就這樣過了2年多吧!? ( 應該啦 )

這次為了修護髮尾還有留長,所以去把頭髮燙直了

其實也還好,不會太怪異

只是某人一直笑

昨天晚上陪某人去買東西,還沒碰面,只是遠處看到而已

他就從頭笑到尾

說什麼好蠢之類的,不然就是說我覺得你捲髮好了

拜託...有一些原因是因為你說要看我直髮耶!!

還有,我覺得挺好看的呀!

我愛我的瀏海 = v =

而且直髮挺有氣質的呀!!我要邁向氣質美女呢xDD

說這麼多 ( 哪裡多了!? )

這位神祕人是誰呢!?

沒錯,就是我家老公( 他自己說的 ) 就是我家親愛的XDD

是說這禮拜日要去國小同學會,白T+短褲+夾腳拖,恩恩...好興奮這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