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國小同學會

大家真的很捧場呀!!

參加人員有 : 我、馬蘭、依婷 、宜芳、玉玲、捷芳、羚婕、懷晶、韋伶、雅茜、筠茵、浩文、冠豪、柏勛、偉誠

共有15位!!

第一站到貴族吃午餐

第二站到壽山打保齡球

第三站到堀江

大家都沒什麼變,依然老樣子XDD

至少我還認得出來啦!!

老實說我很開心,因為大家真的好久沒見面了

到現在大家還能聚在一起,真的是緣份呢!!

我們預計明天暑假要來個3天2頁的同學會啦!!!

好期待好期待噢!!

 

【馬蘭】: 你,老樣子,沒變,嘴依然不饒人,不過我還是很喜歡跟你在一起耶!!

【宜芳+依婷】: 你們兩真的很有緣份噢!!要永遠很好很好噢!!

是說依婷你的雨傘好可憐,頭都飛出去了

宜芳你也是,總是被依婷“好好照顧”辛苦你了

【冠豪】: 你噢...雖然比我高了,不過依然幼稚死了,不要再叫我那個綽號,討厭啦!!

【老趙】: 我就知道你是愛我的XDD 不過我今天才知道你有女朋友了耶!!好失望噢!!( 炸 )

不過我們說好了噢!!你結婚時我要坐“男方親友桌”噢 ( 燦笑 )

【偉誠】: 你都沒變耶!!仍然圓圓可愛的XDD

【浩文】: 噢~這我就真的知道你是愛我的啦!!謝謝你百忙中抽空來,真的好尬意你啦!!

而且你也變帥很多耶!!看到你我都臉紅紅了說XDD

而且你對我也好溫柔噢!!是因為不常見面嗎!?不過應該是你良心發現其實我很可愛吧!? ( 炸飛 )

 

原本還有幾個人要來,不過臨時有事不能來了

不過沒關係,希望下次3天2頁的同學會你們能去啦!!

 

打球中

打保齡球

打球中 打球中 打球中

是說依婷他在砸球道不是在丟球XDD

 馬蘭 + 大直毛

馬蘭 + 我

冠豪 + 大直毛

蠢蛋冠豪 + 我

打球中

兩個自以為的蠢蛋,是說偉誠技術超爛,一天到晚洗溝,還輸給一堆女生

大直毛 + 羚婕

我 + 羚婕

 打球中 老趙

老趙

老趙 + 大直毛

老趙 + 我

打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