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阿翔、蔡蔡、阿源一起出去
一早下雨,阿翔打了封簡訊給我,問我怎麼辦
不久電話打來,老實說我還在睡XD
但我仍故作清醒和阿翔翔講話( 巴 )
不久阿源也傳簡訊來給我
真是的,一個早上,不到30分鐘,我發了5封簡訊,真是大失血呀!!

9點我到肯德基和他們吃早餐,阿翔很棒,請我19元 = V =
還幫我收拾東西 ( 眾:明明就是你逼人家的 )
最重要的是,幫我把我喝不完的咖啡給瞬間喝光了XD
也和阿源、蔡蔡聊了一下

第一站
我們看...赤壁,老實說金城武真的很帥,愛死了說XD
而且整部篇拍得其實還滿不錯的,雖然還滿好笑的
尤其是諸葛亮的略懂、關羽一出來的動作、以及張飛衝出來的獅吼聲
都快讓我笑翻了說XDD
但阿翔翔一直說這部片是騙他錢的,竟然還有下集...

第二站
我們去打保齡球和撞球
保齡球
一開始我很有POWER,打得很好
阿翔則是在搞笑,我不知道他到底在做啥XD
阿源是假新手,也打太好了吧!你自己說,你打了多少次全倒了!!( 氣 )
蔡蔡因為是第一次打,所以還在熟悉中,不過也越來越好了
撞球
很好,我不會打,但厲害的是我會跳球,母球跳起來就算了,還跳出桌台,這屌了吧XD
阿翔,很厲害,一直進球呢 = V = ( 拍手 )

第三站
堀江,因為我們餓了,我和阿翔邊走邊搞笑,我們聊了很多
啥都可以聊,老實講,阿翔其實人很好,而且很好玩喔!!

我買了,一個袋子,咖啡色的,是阿翔翔說它像巧克力色,所以我就買了( 笑 )
還買了夾腳拖,紅色的,有白點,有大紅花,愛死了說XD
阿翔翔買了一個鏡子,好玩的是整個超像巧克力的
而且他好像挺喜歡的說 ( 笑 )

後來和阿翔一起回家,他又跑去肯德基了,唉...這樣還能變7X嗎!? ( 你懂我在說啥! )

總結,我和阿翔後頭一陣好大的強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