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7點起床,幹嘛?有人找我吃早餐
話說是型男阿源和可愛的翔翔 = v = 要一起去吃早餐
很好,我7點55分到,還遇到了肉包、張簡、子韋、嘉琪、OA、誌火宣他們今天要去返校打掃
9點,我走入KFC等待那倆位男性
9點10分,心想怎麼還沒來?應該是還是路上吧...
9點15分,因昨晚沒吃東西,餓到肚子痛,今早又痛了起來
心想著這兩個人是晃點我嗎?告非,我要去點東西來吃了( 一個人在KFC碎碎念 )
9點18分,阿翔打電話來,說抱歉,他不小心睡晚了,還有阿源臨時有事不能來
心中OS:告非,耍我?你死定了你阿翔
9點20分,阿翔來了,一臉睡樣,頭毛亂死了XD 我叫他先去點東西吃

他竟然點了跟我一樣的東西 = =+ 沒創意( 巴 )
不過,點完他趕緊跟我道歉,說不是故意的
我是大好人+大正妹( 屁 )所以不跟他計較( 遭巴 )
我們真的好有話聊,一直聊,不過我們兩是超屌的在聊
他講東,我講西,之後還能綜合在一起講,果然是厲害 = V =

後來韶韶也來了,嘉琪也來,張簡也來
不過我還是跟阿翔聊,因為不能把他一個人丟在一旁嘛...
依然,亂聊亂湊,不過,他仍然不時被我威脅

PS : 阿翔,星期六一定要去,不然你就完了 = V =

10點,阿翔要去鳳中,先閃人了

我就和韶韶、嘉琪聊天,大家知道的,我是好人( 遭踹 )
我和嘉琪猛噹韶韶,講沒幾句,韶韶就被攻擊了 = V =
真是抱歉喔!!韶韶,這裡我就只能噹你了說XD
你知道的,我是無心的嘛...( 燦笑 )

◎鄭重聲明,阿翔不是我的男朋友,請H106的同志們別誤會了,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