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寫出五項自己最想要的禮物:

1.錢
2.他
3.錢
4.新手機
5.新電腦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 蘿莉風 _ 樹

你們的關係是: 母女

對她的三個印象:

1.最愛兔兔裝的孩子了 XD
2.一隻可愛的兔子 ( 巴飛 )
3.乖孩子 ( 燦笑 )

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每天穿著兔兔裝給我看 ( 燦笑 )

你對她做過最深刻的事:呵呵...你說呢!?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完美了說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她的原因是 :不穿我的兔兔裝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是:永遠當我的兒子

對她的整體印象:可愛xD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搞笑、無厘頭、大牌、大正妹XD

喜歡的個性是:隨和

討厭的個性是:犯X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瘦瘦的

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 林阿羽

(2) 雅

(3) 壹伍壹

(4) 群雅

(5) 小龜

(6) 謝KISS姐姐

(7) 小亮

(8) 就是我

(9) 就是我

(10) 就是我


★以上被點名到的記得複製

★被點過的也是可以點阿

(6)號在跟誰談戀愛: 不知道耶!!

(9)號是男是女: 哎呀!!應該是雌的喔!!

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v = 嚇到我了啦!!

那(8)號跟(6)號呢?:= v = 又再次嚇到我了啦!!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有的

(4)號是單身嗎: 應該喔!!

(5)號讀哪間學校: 肯爺高校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我的大軍師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我對我自己有感覺!?有啦!!美爆了說xD

(9)號住哪裡:離你家很近 ( 屁 )

(4)號最喜歡的顏色:= V = 不知道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非比尋常的好朋友

(7)號喜歡(2)號嗎: = v = 嚇到我了啦!!

(2)號: 我的好兄弟XD

你跟(3)號很好嗎:還不錯呢!!

你喜歡幾號: 我喜歡8.9.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