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傳給10個人( 不能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不可不寫 點完之後要記得通知對方哦!


點:


[壹] 佐助

[貳] 鳴人

[参] 亞紀人

[肆] 雲雀

[伍] 阿綱

[陸] 阿骸

[柒] 寧次

[捌] 獄士

[玖] 山本

[拾] 迪諾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    


《 《, 我的大老婆XD


你覺得〔貳〕如何?*


《 《, 你搶我老婆幹麻!? 雖然我支持佐X鳴 ( 炸 )


你覺得〔參〕如何?*


《 《, 親愛的,你下次穿蘿莉服好了!!


你覺得〔肆〕如何?*


《 《, 我支持你咬殺 ( 誤大 ) 我更支持1827 ( 拍手 )


你覺得〔伍〕如何?*  


《 《, 乖乖的吧!!孩子,18會照顧你的XDD


你覺得〔陸〕如何?*


《 《, 死變態!! = = 不要露出變態的笑容( 毆 )


你覺得〔柒〕如何?*  


《 《, 呀!? 痾...長大的你很帥 = V =


你覺得〔捌〕如何?*


《 《, 哈!!你姐的食物很讚,多吃點


你覺得〔玖〕如何?*


《 《, 棒球小子,讚啦!! ( 倒 )


你覺得〔拾)如何?


《 《, 痾...長大後更嫵媚了喔! ( 炸飛 )




----------------------------------------------------------------------------------       



1:傳給你的人是誰?


《 《, 兔子樹


2:她是你的寶貝嗎?            


《 《, 我是他媽咪


3:妳認識他多久? 


《 《, 我忘了,你說呢?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 長的像兔子,應該是可愛噢!?


5:對她說一句話 :  


《 《, 兔兔裝,讚啦!! ( 阿凱上身 )



----------------------------------------------------------------------------------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太多了,手指頭用不夠,你的借我!!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當然,後宮佳麗爆多的說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有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不會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不知道耶 = V =



-------------------------------------------------------------------------------------------------------                             


1:你有情人嗎? 


《 《, 沒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你家,我家,還是全家!? ( 告非 )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 = 告非就說我沒情人了阿!!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耳包嗎!?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什麼時候?


《 《, 海枯石爛!? 老套喔!!?




----------------------------------------------------------------------------------



                           

1:妳最愛吃的食物? 


《 《, 巧克力,糖果 ( 好久好久沒吃了 )


2:妳最愛喝的飲料? 


《 《, 無糖綠,咖啡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 《, 不喜歡


4:愛吃烤肉嗎?  


《 《, 還好


5:愛吃火鍋嗎? 


《 《, 還好


---------------------------


1:喜歡什麼運動? 


《 《, 籃球、散步


2:接上題 為什麼喜歡? 


《 《, 因為愛 XD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朋友、一個人


4:你最喜歡做的事?


《 《, 操小電、畫圖


5:喜歡跑步嗎? 


《 《, 不喜歡 = =  


----------------------------------------------------------------------------------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 《, 動漫


2:接上題為什麼喜歡? 


《 《, 因為愛XD


3:即時通幾號? 


《 《, = V = 要的問我嘛...


4:最愛誰? 


《 《, 家人、朋友、秘密、後宮


5:是男的`還是女的? 


《 《, 雌性 XD


6.有老公嗎?


《 《, = = 我還單身呢!!呵呵


7.有老婆嗎?


《 《, 有,阿璿璿


8:同志追求妳?


《 《, 沒有!!


9:戀愛的感覺好嗎?  


《 《, 應該不錯吧!?我也不曉得!!


10:鞋子穿幾號?


《 《, 24號,我腳大 = 口 =


11:最愛的明星?


《 《, 王力宏 曹格


12:最愛的場所?


《 《, 咖啡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