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
今早又睡到快12點才起來,沒上課就是這付德性
誰叫我是夜貓族,只在夜晚活動呢!!xD
老實說,晚上比較有靈感啦!!
呵呵...

禮拜一開始要上輔導課,真不知道爬不爬的起來
真不知道要不要請人來幫我 MORNING CALL啊!? ( 炸 )

我已經有好幾天沒出門了,我根本就快完全變成宅女了說XD
不過就算要當宅女,也要當一位御宅族( 燦笑 )
當一位熱愛BL的腐女子御宅族 ( 標題好長" )
不過懂它意思就好了( 眾:誰懂阿!? )

PS
1. 找尋貴人中
2. 幸福怎麼不快快降臨在我身上?
3. 很想他

↑告非這啥PS啊!? ( 遭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