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真是悶死了
早上一個人背著一大包的褲子到學校
我已經快瘋了,哪來這麼重啊!!
後來又因為錢的問題,老實講我實在對錢這東西很斤斤計較的
我不喜歡欠人錢,也不喜歡別人欠我錢
墊出5千多塊,目前只收到2千多,實在令我有點...不是很高興
因為我會很煩的說 ( 眾:死愛錢 )

後來地理課,教了中地理論
老實說我實在不懂,考試我也不會,怎個心情又是down到爆

歷史課,滿腦的錢和地理,這又令我整節課煩死了
而且天氣又超悶的說

總覺得,現在的我好像又那麼一點被成績牽著走 = 口 =
而且,會覺得自己好像超弱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