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爬起來,準備到學校去幫忙
話說...我的心情是不太好
怎說呢...一早就起床,實在很不是滋味 ( 喂!!不然你是想睡到何時!? )
到了學校,還有很多人沒來,剛來到的都已經先被叫下去地下室舉牌了
不久...我的手機響了
它很大聲的用蠟筆小新的聲音唱著:「情人~情人~你怎麼能夠忘記呢?午夜醉人的香吻....」
真是太棒了,瞬間國一新生通通往我這看
當時我真是冏爆了說

之後,吳主任說幫忙的同學請到前面
之後又說穿短褲的可以回去了
我當下聽了真的是火冒三丈
他x的
這是在耍人嗎?我可是起了大早耶!!
是不是!? 姿瑩也很不爽呢...呵呵呵 ( 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