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奇檬子糟透了

令我火大的女教官 ( 巴 )

 

第一件事,話說某個星期一,我們軍訓課必須做基本教練

所以要立正,就在此時,那女教官走到我朋友A君旁邊說你怎麼那麼多眼皮啊!!

我心裡想,干你屁事啊!!人家眼皮是礙到你了噢!!

之後他走來我面前,劈頭就說你怎麼都沒眼皮咧!!?如果你們倆綜合一下就好了

他媽的!!我單眼皮啦!!怎樣!!我心中咒罵著

這真的很莫名其妙,你以為你的眼皮很好看是不是?我呸

你是吃飽沒事幹噢!!我有沒有眼皮是我家的事,你叫屁啊! ( 消音中 )

 

第二件事

後來又過了一個禮拜,該死的軍訓課又來了,也要基本教練

由於我有戴眼鏡,我相信有戴眼鏡的人都知道,當你流汗時,眼鏡一定會滑下來

而你一定會把它給推上去,不然掛在鼻頭上是件很可笑的事

然而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就在我立正時,我的眼鏡滑了下來,而我一定會把它給推上去

那女教官就說不要動

後來我的眼鏡又很不識相的滑下來,我又把它給推上去

那女教官又說都叫你不要動你還動

我說可是我的眼鏡會一直滑下來,因為流汗的關係,它會一直滑下

我解釋著

他卻說你不會把眼鏡拿下來嗎? 話那麼多,去跑操場一圈!!

我的度數一眼550度一眼525度,你覺得我可能會把眼鏡拿下嗎?!

但他給我的感覺就是我在找藉口,我已經很好聲好氣的解釋了

而他呢?卻一口認為我是在找藉口,認為我很多話

他媽的,我們不說話你要我們去跑操場,我說話解釋,你也叫我去跑操場

你是頭殼壞掉,還是更年期到了?發什麼神經!!

當下我是不爽到了一種極點

當然,我有去跑步,說跑步好像太好聽,應該說我是去“走步”

既然要去跑步,幹麻那麼累,我邊跑邊欣賞風景,心中順便咒罵一下下 ( 屁啦!!一下下!? )

我真的很不爽...

真的很不爽...

 

後來某個星期三,我和我朋友B君去廣播

由於在播歌期間,我們可以先吃飯,所以我很認真的吃那“超”營養的午餐

此時女教官走來,問說這首歌誰唱的,我不知道所以我也就繼續吃飯

B君回應著,只說是西城男孩

突然一陣安靜,女教官突然拍我,問我知不知道

我只說不知道,就繼續喀我的午餐了

他走後,我和B君笑著,當下我覺得我挺有種的

 

不過...我好像有被他做記號了,應該會被盯上吧...

我呢?當然是輕鬆應對,沒什麼好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