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大、雨好大

這是啥鬼天氣,莫名其妙,但我期待明天放假xDD

怎麼辦...

我想戴隱形眼鏡,該死的教官逼得我得做這事 ( 氣 )

戴上隱形眼鏡就代表我屈服了耶XDD ( 喂 )

不過不戴也不行啊...

況且有時我也覺得戴眼鏡很麻煩耶...要一直推眼鏡 ( 炸 )

可是可是,我是單眼皮,我要是戴隱形眼鏡,還有人看得到我的眼睛嗎!?? ( 瞪大 )

這讓我很困擾耶... ( 你滾 )

那該怎麼辦呀...如果我要去配的話,那哪種品牌比較好呢??

如果有人有配隱形眼鏡給我點參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