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報終於成功發行啦!!

名為“萌報”(燦笑)

謝謝親愛的、唯甄、舒琪、貞君、瓊宜的合作

因為你們才能讓班報順利發行啦!!

這次有點小遺憾就是太趕了,文章很慢才出來,但卻要在短時間內發出

不過,親愛的說的對,反正趕一下就好了,很快的就好了

可是我還是有點處在抓狂邊緣就是了(戳親愛的)

 

痾...最近,不對,有時都會莫名其妙被配對

我知道我很有魅力,很美 (去屎啦!)

可是也別一直幫我配對嘛...我會害羞咧!! (去屎去屎)

我們真的有看起來這麼速配嗎!? @@"

我知道他人很好,這點我不否認...

只是這樣很怪就是了...有點莫名其妙 = ="

 

今天很火,公民課好吵

吵到我想飆髒話了,雖然我已經有在底下罵了xD

我還跟嵐瑄還有文欽妹妹同時喊噓~

結果只有在那短短3秒安靜而已XD

我和嵐瑄在下面都很想拍桌大喊幹!!你他媽的是不會安靜點嗎!? (消音)

 

↓以下是渣

我很有魅力XDD

最近愛上唱台語歌了 = v =

親愛的,你好可愛啊!!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tn7319 的頭像
    ftn7319

    偽花園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