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同學跨年

老實說...有點小失望,因為某件事負責人處理的不好 (蔡蔡,你懂我的意思)

不過那就算了,我和蔡蔡、阿源、正妹、小祐、阿翔、阿翔妹一起到夢時代跨年

我鄭重說明

打死我下次也不會再去所謂的跨年晚會了 ( 氣 )

人多、人擠,那就算了

可是總是會有很沒水準的人出現 ( 握拳 )

像是站在我們後面有2隊情侶,我如果沒猜錯應該是大學生

他x的真的是很討厭,已經很擠了,他x的有個女生還一直跳動、晃動、甩動

他x的是有病噢!!我都已經回頭看他好幾次了,你是沒感覺嗎!? ( 氣炸 )

另一個女的也有病,一直鬼叫,他是沒吃藥嗎? 硍

前頭還有兩隻兔耳朵再晃動,當下我只有一個念頭,如果我是小兔子綱吉,我一定會冰凍那些人的 ( 瞪 )

不過還是有很好笑的人啦!!

像是我後頭還有一對情侶

其中男方人好笑,他是我們這邊帶動氣氛的人

可能因為有他,我才沒完全發飆吧...

但是不只我很火,蔡蔡也是不知道火到哪種程度了 = v =

 

可是煙火秀很棒,好美、好漂亮噢

我好愛好愛呀!! = v =

心情很好呢xD

 

原本要搭捷運回家,但是人多到爆

所以我們一行人“徒步”走回家

好在我們大家的家都很近,所以沒有關係

回到家快1點多了,蔡蔡和我累到不行

我的雙腳、雙肩、勃子、腰,簡直快拆解了說 ( 倒 )

不過就算如此,我們還是聊天聊了滿久的就是了

應該有快3點吧!? @@"

 

PS:

1.好害羞,正妹被誤以為是我男朋友,害我高興了一下

如果我男朋友有他那麼棒的話,我一定會開心到飛起來XD ( 花癡噢!! )

2.誠心建議單身朋友,跨年晚會千萬別去,不然會被閃光殺死 ( 炸 )

3.容易腰酸背痛的朋友,跨年晚會千萬別去,不然小心會被救護車扛回家的 ( 笑 )

 

最後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每個人都很幸福、一切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