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又一次,不小心脫口說出你的名字

一次又一次,不小心想起你

很討厭,明知道你心裡是把我看得如此不值

但總是會多惦記你一些

也許,是記憶太過深刻

那些開心或不開心的事

導致腦神經無法自我控制吧?

現在是是新的一年

我不想在為你而讓自己哭泣

我知道那不值得

但就算不值得,自己還是會想起你

那就讓記憶留在那美好的過去

我也不會對你有任何的怨悔

剩下的傷痕,就讓自己努力去憮平吧.....

以前是平行線,現在也是平行線

以後都不會改變的.....

因為我學會了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