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怎麼回事,這個家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經過一件事後,整個家完全變了調

媽媽變得好冷默,對我們完全不理不睬

而最傷心的是爸爸,一個人隻身在台北工作

但為了媽媽,爸爸好痛心

媽媽一次次的掛斷爸爸的電話,一次次用冷淡的語氣回應著爸爸

爸爸私下打電話給我,詢問著媽媽的狀況

在電話的另一端,我似乎可以感覺到爸爸的心一次次被重擊

而我只能在另一端要他別想太多,語氣盡可能的堅強,但淚水卻不自主的落下

難道這個家已經要散了嗎?

以前的我們,每天幾乎都是很歡樂的,就算有爭吵,但仍然很快就合好了

但現在,媽媽幾乎每天都把自己關在房間內,只留下我和弟弟兩人在外頭

我們姐弟兩互看這對方,老實說其實我們真的很想哭

很希望以前那個充滿活力的媽媽趕快回來,還有那以前快樂的家

但這個願望我能實現嗎?

如果要付出代價,我願意用我的生命去換回

只願我、爸爸、媽媽、弟弟四人能在一起歡笑

老天爺,你聽到我的祈求了嗎? 拜託你幫我實現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