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有餘而力不足

你就像陣風  我無法握住

心越急  跌得越疼

我想掌握  但  事與願違

無論我是如此向前邁進

但總會有一絲絲的猶豫

耳邊總會有一股謎聲  對我訴說  孩子,別急,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或許我是該靜下心來傾聽  別讓自己誤入異道

是該看清自己了,對吧?

---------------------------------------------------------------------

總在想,自己是不是口是心非的一個人

說出的話、心想的事,為什麼總覺得怪怪的

似乎心裡還有另一個我

另一個我似乎是個勇往直衝、擁有屬於他的夢想、有著自己想法的人

而現在正在電腦桌前的我,似乎是個將自己偽裝而成的人,做作的人

到底哪個才是真的的我?

我分不清楚...

到底我要的是真正我想要的?

還是那只是在鼓勵自己、表現給別人看的、自認為的呢?

到底我是不是秀秀?還是我其實根本就不是秀秀?亦或著其實根本就沒有秀秀這個人呢?

我還活著嗎?還是我已經死了?亦或著我從來就沒存在這個世界過?

是虛還是實?

我...不清楚

---------------------------------------------------------------------

世上的人千奇百怪

我也早見怪不怪了

學著視而不見  學著當個沉默者  學著置身事外

或許會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