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捲毛還是直毛有這麼奇怪嗎!?

親愛的總是稱我為大捲毛,而且還一天到晚想看我直毛的蠢樣子

真是討厭耶~

我是有打算燙直,也許這樣會有點氣質

可是,如果我沒改改我那好到不行的嘴巴

我想是跟氣質美女沾不到邊邊了

但是捲毛感覺比較成熟耶!!

我想要有成熟的FU

可是又不想被當成“阿姨”或“太太”

哎呀呀,該怎麼辦才好!?

明天要去看書,我看就來個成熟大姐的造型好了 ( 不對 )

當然是看書首重啦~

至於造型嘛...開心就好

PS:親愛的我好喜歡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