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上面那位是我家親愛的 ( 疑似小蝸,我妹妹幫他取的 )

他在睡覺,他不讓我拍正面,所以只好拍他睡覺的樣子

他真的很可愛,雖然白目、幼稚

但是啊!!他很貼心的,常常關心我

我們倆很有話聊,幾乎啥都可以聊啦~

他很愛捉弄我,他說我反應慢,比較好玩 ( 巴 )

他的特色就是大笑,那笑聲真是詭異到不行,每次大笑都很激動的說

對了,親愛的唱歌超好聽,讚到爆呢!! ( 笑 )

上面有隻手機看到沒!?沒錯是他的,重點是裡頭的照片幾乎都是我XDD

有我的個人照也有我的美腿照呢!

本人目標是把他的手機放滿我的照片 ( 燦笑 )

我妹妹小強 

上面這位是我妹妹,小強

特色就是“騷”

我和他是超有默契的,不管什麼鬼動作

都能配合的很好 ( 不對吧?! )

話說我覺得他很像鬼蓄眼鏡 = v =

戴上眼鏡是被鬼蓄,拔掉眼鏡是鬼蓄別人

( 親愛的,你應該懂我在說啥吧!? = v = )

不過不過,他人很好噢...

很好玩,但老愛跟親愛的聯手捉弄我

這點令我非常不滿XD

不然就是兩個人同時對我說對方欺負他

問我要站在誰那邊...

拜託...一個是我最愛的親愛的,一個是我的好妹妹

這要我怎麼選嘛...

不過真要選的話...我還是會選親愛的

因為我最愛他了嘛...是不是親愛的!? ( 遭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