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位置

該死的在第一排,我恨啊...

很前面耶...( 炸 )

我不想要坐那麼前面啦...

我比較想坐後面一點,大約2~4排左右

這樣的位置才叫剛剛好啦...XD

不過我左邊是妹妹文欽,所以我還算能接受啦XDD

 

我想介紹一下最近我的新玩伴  = v =

第一位,文欽妹妹,他真的好好笑,有時我在唱歌,他也會突然唱起來

而且他還會說一些很好笑很莫名其妙的話,讓我在後頭笑得超大聲的 ( 笑歪 )

最重要的是我們默契很好、配合度超高,有時我會做些很莫名其妙的動作,他也會跟我一起做XDD

總之,很讚很讚啦!!

第二位,親愛的,我說我真的覺得親愛的好可愛,好好玩,好愛他啊!!( 夠了!!你這女人 )

雖然這孩子會莫名其妙笑起來,但那就算了,重點是那笑聲真的很令人傻眼 = ="

起初我有點難適應,不過現在是見怪不怪了XDD

還有啊...其實這孩子很貼心的,讓我好開心噢... ( 喂!!你給我自制點 )

你是我的親愛的,我也是你的親愛的,對不對!?

第三位,嵐瑄,我跟你們說,其實嵐瑄真的很...讚啦

無論我罵些髒話或是說些莫名其妙的話,他總能配合我,甚至陪我罵人

配合度和默契度也是超高的說XDD

在後面會跟我打哈哈,而且也很熱心的教我功課

真的人超超超讚的說 ( 燦笑 )

 

其中我要謝謝妹妹和嵐瑄在後頭陪伴我,讓我在後頭HIGH的很

而且不無聊XDD

也謝謝親愛的讓我一直抱著你,陪我玩

愛死你們了啦!!!

 

但是...最重要的是現在坐在前頭,我討厭死了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