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1

下雨天怎麼辦,我好想你...

.

..

...

你覺得我會說這種話!?不可能!!!

況且我要跟誰說啊!?

只是剛好外頭下著雨,又剛好聽著那首歌

所以才打出這段話而已.....

別問我怎麼會這麼剛好!!因為就是這麼剛好 ( 推眼鏡 )

 

今天很幸福的多了一天颱風假XD

真是多虧了莫拉克...

不過這名字聽起來很像SJ的新歌 “就是你” 韓文發音這樣XDD

 

這幾天過得有點渾渾噩噩的

動力少了很多...翻開書本總是有點不想去看

之後就晃阿晃,晃到晚上1~2點才睡

隔天早上又是一付快睡著的樣子

就這樣一天又一天.... .

雖然知道不能這樣.....可是行動上卻不是如此

 真是莫名其妙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