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家裡沒大人,挺快活的XD

星期五,中午打電話給阿翔,可是他都沒回撥

後來我又打了一次,這次他回我了

我把電話交給親愛的接

親愛的和他就開始了一段莫名其妙的對話

挺好笑的,因為親愛的一直問他他是誰?要幹麻之類的xD

阿翔好像在狀況外,應該是呆掉了吧!?

後來親愛的把電話掛掉了

之後我又打了一次

當然梗要鋪就要鋪好

所以我又再次把電話給親愛的接

當然又來一次很好笑的對話XDD

不過最後我還是有跟阿翔講到話啦!!

我怕他真的會傻掉這樣XDD

後來晚上和親愛的出門買東西,去文具店買筆心+影印紙這樣

然後路上猛聊天,3不5時有快被車撞的情況發生XDD

後來半路阿翔又打電話來

當然我又再次把電話給親愛的接

想當然爾...又是一段好笑的對話

原來阿翔已經要到我家樓頂看星星了

後來我和親愛的在7-11遇到他

不過當時我剛好再跟孟儒講電話XDD ( 孟儒打來的呦~ 好興奮這樣 )

所以那兩人我不知道他們聊了什麼這樣 = ="

不過到最後親愛的和阿翔一起來我家了XD

管理員伯伯看到我帶兩個男生到我家好像有點傻眼XDD

不過他應該不會跟我媽打小報告吧!? ( 擔心 )

到了頂樓,嗯...有看到木星,不過跟我想像的有點落差

我以為會跟月亮一樣大這樣XDD

然有有看到牛郎和織女星這樣,還不錯啦!!

 

---------------------------------------------

星期六

一個人的約會開始

早上到鳳二借書加看書

借了一本還不錯看的書,圖片很不錯XDD

中午到誠品找資料順便刺激一下腦力

噢!!我買了一本有關創意的雜誌,挺不錯的

午餐吃邱公館的2號餐,是焗烤噢!!我好愛好愛噢!!

下午從大遠百走路到堀江逛一下街

買了3雙襪子,還有一個藍色花花的綁頭髮用的

我好愛花花噢!!

嗯...今天挺累人的,天氣雖然出太陽,但也太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